solan5

完全是cp粉一枚
汤薰 明怡 畅晨 目前还在爱的就三对
不对 我要悄悄加上明恩!
日专 偶尔翻译点小文章啥的
福山雅治柴崎幸天海佑希户田惠梨香志田未来
王菲
马明杨怡bosco陈伟霆
好了没有坑了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想改掉熬夜习惯
但是有了lofter以后怕是不行了...

 @過期閱刊  @熱水河教授 冷圈遇真爱 第一次饭桌面基暨学术研究大会圆满成功!听两位大手太太讲故事实在是心情愉悦~我这个手残有什么理由继续白嫖(´Д` )

顺带一提,目前很多童鞋都拿到了沉游台译版,还有多少盆友想继续看我渣翻下去的可以私我或者评论我(´・Д・)」(是的拿到翻译的我懒到怀疑人生了)

评论(12)

热度(11)